•  02-2742-1718 / 2767-0609
  •  02-2742-1745
  •  臺北市八德路四段245巷32弄21號

Custom Pages

Additional Links

公司簡介

關於 環聯

成立於2000年

環聯滅蟲有限公司,秉持著『服務客戶,教育客戶』的理念,將優質、精湛的防治蟲害技術與良好工作態度,為客戶達成無蟲害的居家空間。也相對傳達蟲害之生態習性,讓客戶理解及如何有效使用與管理自己的居住環境,才能達到施作者與消費者雙贏之局面。

3.jpg


核准字號:
環藥病媒字
第63-072號

3.jpg


北市建商公司
(089)字
第433929號

3.jpg


獲選台北市政府
【優良商號】

相關證照

p1.jpg

同業工會會員證書

p2.jpg

吳尊敬合格證書-彩色版

3.jpg

吳尊敬受訓證書

4.jpg

李孟遠合格證書-彩色版

5.jpg

病媒防治業許可執照-彩色版

p6.jpg

營利事業登記證-彩色版

p7.jpg

簡明輝合格證書-彩色版

p8.jpg

簡詠翰結業證書

p9.jpg

張德富合格證書-彩色版

p10.jpg

優良商號

t1.jpg

成立宗旨

本公司所使用之器材與藥劑均符合美國E.P.A或本國環保署核准通過之藥劑,安全、有效。環聯公司以誠信、專業、負責任的態度,秉持對人員環境安全為先的概念,再求服務品質無缺失的理念,為消費者提供一個無蟲害的生活空間。

t2.jpg

未來展望

多年以來環聯在眾多客戶的支持下努力不懈,我們擁有最堅強的服務團隊、用最專業的技術、最熱衷服務的態度,至始至終,絲毫不敢懈怠。環聯擁豐富的施工經驗及高效率的處理能力,在未來我們期待以最低的經費、最低的風險及對人和環境造成最低的危害為訴求,做到最完善的害蟲管理防治。並以成為病媒防治服務業首選業者為目標不斷成長跨進。

t3.jpg

經營方向

廣告核准字號:環藥廣字第09309002
環聯滅蟲有限公司於千禧年成立於台北市松山區,集合多位有豐富實務經驗,且經環保署考試合格並領有病媒防治專業技術人員執照,組成的一個專業除蟲服務團隊。主要營業項目有飯店、醫院、餐廳、營業場所、辦公大樓、社區大樓、公寓住家等各場所之白蟻、蟑螂、蚊蠅、老鼠、跳蚤、螞蟻等各類環境害蟲的驅除防治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