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2-2742-1718 / 2767-0609
  •  02-2742-1745
  •  臺北市八德路四段245巷32弄21號

Custom Pages

Additional Links

服務項目

我們的服務項目

配合客戶需求時間免費勘查,替您解決白蟻,蟑螂、跳蚤、老鼠、蛀蟲、螞蟻、蚊蠅等各類害蟲的困擾


blog-details7.jpg

台灣地區常見的住家蟑螂有德國蟑螂、美洲蟑螂、澳洲蟑螂、棕色蟑螂、棕帶蟑螂、潛伏蟑螂以及灰色蟑螂、家屋蟑螂。 蟑螂常會群聚在一起,因為蟑螂的直細胞能分泌一種化學傳訊物質,稱為「聚集費洛蒙」,所以我們人類就可很容易在隱蔽之抽屜角落或是污水池蓋內可發現大量的蟑螂。


德國蟑螂之雌蟲會攜帶卵鞘於腹部末端,直到卵將要孵化時,卵鞘才被產下於隙縫之中,約24小時之內若蟲就可孵出。但美洲蟑螂、澳洲蟑螂、棕色蟑螂等,其卵鞘產於隱蔽不顯眼之處,常將卵鞘粒附於牆角或器物之邊邊角角,不像雌德國蟑螂將卵鞘含於腹末。


防治方式:


德國蟑螂大部份活動藏匿於流理台、櫥櫃、抽屜隙縫、溫熱電器內(例如:電鍋、熱水瓶、烤麵包機、微波爐)。

針對上述地方在其隙縫角落之內部空間施打除蟑螂凝膠餌劑。牆沿地面週邊角落則使用一般噴灑法,作殘效處理,以防治德國蟑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