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2-2742-1718 / 2767-0609
  •  02-2742-1745
  •  臺北市八德路四段245巷32弄21號

Custom Pages

Additional Links

防害新知

防害Q&A


1.白蟻分飛期在水銀燈光下求偶交配後,會飛向有燈光之住 家內。
2.房屋濕度、水分達到相對濕度70%以上,白蟻將會常駐屋內, 破壞侵蝕木質裝潢、書籍、紙箱。


1.白蟻四月初至九月底分飛期的黃昏時刻溫度在21.7~29.4℃之間,濕度80%以上的條件下才會分飛在水銀燈光下求偶交配後,會飛向有燈光之住家內。
2.住家房屋相對濕度達到70%~85%之間,白蟻將會常駐屋內, 破壞侵蝕木質裝潢、書 籍、紙箱。


1.1. 最主要之因素為屋齡老舊濕氣水分過高,門窗緊閉不通風,且潮濕的環境或是水管爆裂淹水所引起的濕氣水分過高,是白蟻喜歡進駐生存的地方。


下雨天濕度高,溫度低,適合體璧較薄的白蟻不被日光之輻 射照射為害,白蟻之體液較不易揮發失水而亡。


1.不使用藥劑防治:白蟻會為害建築物內之木質裝潢及書籍、紙箱,故需將室內之濕度控制在相對濕度50%以下,營造一個乾燥通風的環境,白蟻就不易存活於此環境。
2.使用藥劑防治:需將木質裝潢與水泥牆面接觸之處,噴灑長效性之白蟻藥劑預防白蟻。


1.大型蟑螂(美洲蟑螂)—清除戶外排水溝或地下污水池,並定期噴灑殘效性之藥劑。
2.小型蟑螂(德國蟑螂)—清除室內之空紙箱,不留存在家裡,家裡儘量保持乾淨整潔,無雜物堆積。


僱請合法且加入公會之專業除蟲公司來為你的居家環境,作 一個一年度兩次的定期環境消毒除蟲。







還無法解答您的疑惑嗎?前往